close

undefined

第二十九屆夏季世界大學運動會將在2017年8月19日開打!!! 今年在中華民國台灣台北市舉行,為台灣首次舉辦的世界大學運動會,也是台灣有史以來主辦層級最高的國際體育賽事。

為了世大運,台北市的捷運松山新店線有一列捷運特別將地板裝飾成各式體育主場,可說是別有用心。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攜手與多位網路紅人合作拍影片宣傳世大運,緊緊抓住年輕人的心,市長好潮啊!

undefined

 

 

而今天要介紹三位羽球巨星,為了台灣榮譽或是讓給新生代比賽機會做出了偉大的選擇!他們是誰呢?

 

戴資穎

undefined

年僅23歲就奪得世界球后頭銜的戴資穎,參加過兩次世大運,都沒得到金牌。這次放棄等級和獎金都較高的世錦賽,留在家鄉參加世大運,希望替家鄉拿下金牌。

 

周天成

undefined

台灣羽球好手周天成將缺席此次世大運比賽,顧慮到參賽會占新生代名額,因此選擇缺席報名,真是相當了不起的決定。

 


王子維

undefined

羽球新生代好手王子維,放棄與世大運撞期的世錦賽,選擇留在家鄉爭取榮譽。

王子維:「這是我自己的決定,畢竟這次是台北主辦,能在父母面前打球也很難得。就盡力去發揮,希望能替中華隊留下獎牌。」

 

 


有機會守秋再分享三位運動員的生平故事。世大運即將開打,讓我們替這些羽球好手加油吧!!!

有任何問題歡迎批評指教 tsai_3

arrow
arrow

    Miranda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