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炎炎夏日,想喝杯飲料但又怕外面飲品成分不安心?

那你一定要來喝看看這間不加水的果汁店!守秋特別來這家店朝聖他們的草莓果粒牛奶,完全是少女心奔放~~~ 1879853729

 

在全台灣餐廳最多的公益路附近,主打無加水無加糖的果汁,還有超大盆的沙拉。那陣子守秋實在吃得太不健康了,忽然很想吃蔬菜,剛好麻吉都有空,我們就跑出來喝果汁啦!!!

 

守秋這次點的是草莓果粒牛奶時蔬沙拉,時蔬沙拉超大盆,吃起來好滿足,而我點的是蜂蜜芥末醬,酸酸甜甜搭配起來清爽可口,蔬菜很新鮮!

64459.jpg

 

這邊的飲料不加水不加糖,完全取自水果的天然糖分,所以守秋點的草莓果粒牛奶並不會很甜,還吃的到果粒,偶爾還是要享受一下最天然的飲品,不然外面怎麼可能喝到真的草莓現打的果汁,都是加工的,味道太香很失真QQ

64460.jpg

 

 

沺木果汁店其他餐點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有沒有看完覺得 夏天來了~~~ 

 

 

 

【店家資訊】

店名:沺木果汁店 Garden Wood

電話:04 2320 0351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三段201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denwoodjuicery

 

公車可以搭81到「公益東興路口」下車!

arrow
arrow

    Miranda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