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大大
我二舅舅現在人在台大醫院加護病房
他昏迷了三個多月
我們不能再讓二舅舅繼續昏睡下去

如果可以的話

請大家幫幫忙
在下面留言
給我二舅舅加油打氣的話
推推也行
但請在推推之前
唸   加油 加油 加油
再按下去
我相信二舅舅一定聽到了

盡你的本能
做一件好事
我會感激不盡的
一起加油吧!!!

為我的二舅舅祈福吧!!


我的二舅舅已於2011年12月14日安祥離世
謝謝各位網友的打氣,他能夠那麼放心,ㄧ定是感受到各位的愛
謝謝各位網友
我想....他現在一定過的很好
Pray for hi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nda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