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喜歡貓咪的你們,絕對不能錯過這間貓咪餐廳!

(圖取自貓爸官網)


更新 / 貓爸貓咪咖啡目前暫時歇業
 

藏身在公益路輕井澤旁的小巷弄內,店外有一個醒目的紅色電話亭造景。守秋與朋友拜訪的時間是星期日的晚上7點多,店裡已屬離峰時段,人潮不多,貓咪們也都躲在櫃台附近睡覺

undefined

(圖引用自 peihsuan0729.pixnet.net

 

守秋和朋友點完餐後就四處走動,到櫃台附近看看貓咪(如果貓咪在睡覺,可以摸摸牠們的頭、耳後、脖子,但不要將牠們整隻抱起來,牠們會生氣喔!)

1.jpg

 

當天還有一組情侶客人帶了自己的貓咪來,養貓人士都知道,帶著自家貓來這種貓咪餐廳,都要記得給自己的貓咪綁上牽繩,以免貓咪亂跑。店內的貓也都很乖巧,只會遠遠看著其他的貓咪,不會主動挑釁打架等等行為。

 

守秋忘記拍餐點照片了QQ 

由於都是現點現做,因此出餐時間較久,但是挺好吃的!守秋點的冰沙「戀戀草莓」超級好喝!!!

 

 

飯後店內只剩下我們一組客人,貓咪睡飽後就出來跑跑跳跳了,還會在我們桌邊繞呀繞,有兩隻貓對守秋帶的熊本熊背包很感興趣,但看的出來牠們不敢進一步對包包怎麼樣,非常乖。

 

2.jpg

 

雖然有人說不支持這種靠貓咪斂財的店家,但其實守秋覺得貓爸的環境很適合貓咪且非常清潔,到處都有設施可以讓貓咪磨爪和躲藏,所以如果貓咪餐廳環境不好,守秋也會謝絕再拜訪。

 

但是貓爸很值得推薦唷!

3.jpg

5.jpg

 

【店家資訊】

店名:貓爸貓咪主題餐廳

電話:04 2320 0708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精美街40號

價位:NTD 90-300不等

 

貓餐廳_171122_0017.jpg

 

有任何問題歡迎批評指教 tsai_3

arrow
arrow

    Miranda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