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相信大家一定對這位胖妞不陌生,近年因為她模仿碧昂絲,因而在台灣迅速爆紅。她拍過不少廣告、接下許多代言、擔任電影配音,並也在今年第一次主演電視劇。各地舉辦過她的個人展覽,甚至還開了個人演唱會!在亞洲市場裡較難生存的肉肉女體型,又是什麼樣的契機讓這位身高158公分,體重卻重達98公斤的棉花糖女孩大紅大紫呢?

 

 

她叫渡邊直美1987年生於台灣。爸爸是日本人,媽媽是台灣人。從小就喜歡跳舞跟講笑話逗大家開心,國中三年級時就就立志要當搞笑藝人,讓在台灣的阿姨直呼不可思議,還跟直美說:「可以朝演藝圈發展,怎麼偏偏要當搞笑藝人呢?」

 

渡邊直美自幼父母離異,直美和媽媽在日本生活,由於媽媽不太會說日文,因此直美直到18歲,日文口說部分還只會一些片語而已,直美很少和別人以日文聊天溝通。這個語言障礙也阻礙了她在諧星界的發展。由於搞笑藝人需要靠講話娛樂大眾,且一些綜藝節目需要玩益智遊戲,對於日文有障礙的直美,常常看不懂題目,這種挫折讓她心灰意冷。所幸藝能界的前輩們鼓勵直美不要灰心,諧星不需要語言,要反向思考。

 

如果不懂大喜利的題目是你的缺點,那根本也無所謂,你要把你的優點提升到誰都無法模仿的地步。前輩這麼跟直美說著。

 

直美認為自己最大的優點就是表演力,她想清楚以後,覺得自己身為諧星藝人,還有許多不足的地方,因此毅然決然辭去在日本節目擔任來賓的機會,給自己三個月的時間到表演藝術殿堂─「紐約」求學。

 

 

直美逗趣的說著剛到紐約時遇到的糗事,由於當時她頂著大素顏出現在機場,且體型壯碩的關係,讓不少美國人一直對她拍照,還問她說:妳是相撲力士嗎?直美好氣又好笑的回應:NO

 

直美在紐約的舞蹈教室學習用心跳舞,在歌舞晚會上學習能傳達給觀眾的生動表情。這三個月的學習,提升了直美不少自信和表演技藝,帶著滿滿的收穫回到日本重新發展!

 

誰說諧星藝人好當的?各行各業都有自己的難處,直美很有勇氣地做出可能永遠無法再回到演藝圈的決定,決定放手一搏。因為有自知之明決定修補自己的不足繼續學習,提升自己的實力並找到個人品牌定位,付出努力後的她,能夠成為最火紅的搞笑藝人絕非偶然。直美愛吃且自然不做作的搞笑個性非常討喜,尤其那大口品嘗美食的畫面總是讓粉絲讚嘆「看完我也餓了!」至今渡邊直美的粉絲可是一大票呢!

 

有自信的女人最美1879853729

undefined

 

 

電視劇:

2011年《勇者義彥和魔王之城》第2話、飾 阿品(オシナ)。

2014年《愛情來的時候》飾 和田美子。

2015年《五つ星ツーリスト~最高の旅、ご案內します!!》飾 高瀨京香。

2016年《隱世者們》飾 辛子健。

2017年《最強的媽媽神奈!》飾 神奈。

undefined

 

廣告:

ANGFA

睫毛增長液

スカルプD ピュアフリーアイラッシュTVCM ナオミ化粧室編

黑松汽水C&C 2017年度廣告

undefined

 

 

綜藝節目:

《笑笑又何妨!》

Picaru的定理》之白鳥美麗物語

undefined

 

 

配音:

《櫻桃小丸子電影版 來自義大利的少年》

undefined

 

CD

PIKARU 渴望戀愛》

 

個人展覽:

《渡辺直美展Naomi's Party》日本、台北均有設展

undefined

(圖轉自 http://letsplay.tw/2017-05-23-995/

 

延伸閱讀:[台北展覽]一探日本IG女王渡邊直美的私生活!潮男潮女必朝聖~渡辺直美展Naomi’s Party in TAIPEI(部分展區)

 

 

十個讓你喜歡上渡邊直美的原因

 

渡邊直美模仿碧昂絲電臀舞

 

渡邊直美來台開演唱會片段

 

渡邊直美搞笑演出白鳥美麗物語

 

渡邊直美回台灣

 

這集紀錄片也提到了一個日本與台灣交通上的差異,就是日本之所以機車少,是因為駕照不好考也非常昂貴,日本考取機車駕照要花上20萬日幣,台灣則只需要約1733日幣即可考到。這個現象讓節目中的日本藝人們大開眼界。

 

有任何問題歡迎批評指教 tsai_3   

 

 

arrow
arrow

    Miranda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