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named.jpg

一部描述組合家庭溫馨又爆笑的相遇。

 

#其實守秋之前發過一次,這次在分享一次給大家:)

上一篇傳送門:﹝電影﹞當我們混在一起

 

 

《劇情簡介》

一個扶養兩個兒子的單親媽媽和三個女兒的單親爸爸相遇,第一次約會過程不是很愉快,沒想到第二次相遇是一趟非洲家庭旅遊上,兩個家庭又將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undefined

 

《電影台詞》

Lauren:女主角

Jim:男主角

 

Lauren: You know, I'm curious. With so many possible reasons, which one's the one your wife left you for?

(你知道的,我很好奇,你太太離開你會有很多的原因,請問是哪個?)

Jim: Cancer.

(癌症)

Lauren: I'm sorry. I naturally just assumed you were divorced.

(我很遺憾,我很自然的以為你們是離婚

Jim: It's okay. I naturally assumed your husband shot himself, so we're even.

(沒關係的,我也很自然的以為你老公開槍殺了自己,所以我們一樣。)

 

這兩個人真的很好笑,對話真的是鬥嘴個沒完 Jim很壞欸!!!

undefined


精采預告:

 

 

守秋碎碎念時間:

守秋在電影院看這部電影時真的是笑到不行,不少劇情戳中笑點,常常被主角們巧妙的緣分逗樂了,儘管一開始像冤家一樣,不想見到彼此但是命運會強制兩方碰面,這種尷尬又無奈的心境,由兩位大咖演員詮釋得非常好,亞當山德勒果然沒辜負搞笑劇擔當的頭銜,他的各種行為滑稽自然,茱兒芭莉摩在劇中也是個完全沒形象的大媽。

 

 

劇中會看到各式各樣的家庭,或許家庭成員不完整,但看得出來,現階段的他們過得很好,也很珍惜彼此。我想這些家庭給觀眾的感覺非常正面,就是不管再怎麼辛苦,把握當下就是最幸福的。

undefined

 

劇中也提到男主角的大女兒在這趟旅行中與一名男孩的邂逅,爸爸雖然很寶貝女兒,但這必定是人生課題,看著男主角慢慢釋懷讓女兒追求幸福的過程,爸爸不捨和關愛的神情,我相信這是很多有女兒的爸爸們都要學習面對的。

undefined

 

在這部電影裡也看了不少非洲大草原動物和渡假村各種設施,不同場景都會碰出不同火花!趁暑假尾巴了,想放鬆心情的人可以看看這部電影唷!

 

有任何問題歡迎批評指教  tsai_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當我們混在一起 Blended
    全站熱搜

    Miranda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