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_170815_0001.jpg

前陣子守秋朋友揪我們一起去豐原玩,老實說守秋自己在台中待滿三年了,居然還沒去過豐原!豐原最著名的就是媽祖廟周圍的廟東夜市!跟著守秋一探究竟吧!

 

其實廟東夜市就很小條,沿著廟邊,一下就走完了。但左右兩側都是小吃,臭豆腐、米糕、麵線、蚵仔煎、清水排骨麵等等。

發文_170815_0004.jpg

發文_170815_0005.jpg

發文_170815_0009.jpg

 

泡泡冰

第一次吃這個神奇的東西,簡單來說就是綿綿冰啦!對守秋來說有點太甜了,也可能點錯口味的關係。有機會想嘗嘗基隆廟口夜市道地的泡泡冰!

發文_170815_0003.jpg

 

菱角酥

這應該是這條街最有名的!我們去的時間是下午3點多,人潮還不多,所以不用抽號碼牌,平時這家店可是要排隊的!口感和我想像中的不一樣,可能以往對菱角的印象是只用水蒸過的樣子,沒什麼味道,但菱角酥是外頭包裹麵粉油炸,吃起來外皮酥脆,內陷甜甜的,有點像芋頭泥炸過的感覺,我覺得口感很不錯,但請小口吃,很燙XD

發文_170815_0002.jpg

 

有機會可以來豐原廟東夜市逛逛!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地址:420台中市豐原區中正路167

arrow
arrow

    Miranda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