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Part 1 圍繞在花甲男孩轉大人的主場景,接下來還會繼續分享唷!

 

上一篇傳送門:爆紅花甲男孩拍攝景點在哪裡? Part 1

 

 

 

「瑞安宮」

位於台中市大肚區瑞井里。這裡就是一開始花甲友人阿偉下車的地方,亦是花甲的大伯父當主委以及家人求九天玄女顯靈的地方。

瑞安宮.jpg

地址:台中市大肚區瑞井里瑞井路627-1

 

 

 

「雅婷家的美髮店」

雅婷工作的地方是一家家庭式髮廊,門外的老式三色霓虹燈和傳統理髮才會聽到的專業術語,勾起不少觀眾回憶。

19144033_999099150193052_5895685677461548309_o.jpg

地址:台中市梧棲區梧棲路

 

 

 

「阿嬤聽電台廣播、花甲阿公的墓園」

花甲、看護阿春、三叔太太和三叔女兒花星曾一起到這裡聊天談心,這裡是阿嬤一姐的秘密基地,屬於阿嬤的NASA基地。因為在這裡才有穩定的訊號,讓阿嬤開心聽著電台廣播,甚至call in進去歡唱,也因此結識不少朋友。阿嬤醒來以後,花甲、阿偉也帶阿嬤重返秘密基地過。

NASA.jpg

地址:台中先施花園公墓

 

 

 

「花明帶雅婷假除魔之名行約會之實的公墓」

這次是在大肚區的第六公墓拍攝的,劇中時常看到這個公墓,用空拍的方式其實很壯觀(?) 花明假借兒子耀洋被鬼煞到,帶雅婷過來降妖除魔(雅婷未來承接廟裡的桌頭,會一些宮廟法事),想藉由名義來場浪漫約會。這裡也是花明和雅婷發生口角的地方。

花明 雅婷 公墓約會.jpg

地址:大肚區第六公墓

 

 

 

「花甲帶阿公照片送洗的照相館」

花甲帶著阿公已髒掉的遺照送洗,照片救不起來只好由花甲假扮阿公拍一張!這一段很有趣!而拍攝的店家叫「永樂照相館」。

照相館.jpg

店名:永樂照相館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光明路123

電話:04 2701 8933

 

 

 

 

「花甲跟蹤四叔光昇的街道」

花甲帶著阿公的照片送洗時,看到四叔經過店門口,喊了四叔,他卻沒回頭,花甲追隨四叔的腳步找到一家咖啡廳。這個街道在東海藝術街取景的唷!

跟蹤 東海藝術街.jpg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藝術街

 

 

 

「四叔光昇常去的咖啡廳」

這家咖啡廳不但有美女店長,也是光昇暫時忘卻傷痛的地方,光昇常來這找店長聊天、學泡咖啡,但也因此被誤會外遇。拍攝地點在位於大甲區的「射手座自由義式咖啡廳」,咖啡廳主打自家烘焙義式咖啡豆,手沖單品以及各式手做甜點。

咖啡廳.jpg

店名:射手座自由義式咖啡廳

地址:437台中市大甲區鎮瀾街95-7

電話:0933-977-614

粉絲專頁:射手座 自由義式咖啡吧 咖啡烘焙工作室

 

 

 

 

「三叔光仁帶妻女來吃的手扒雞店」

這裡是三叔光仁從小到大的愛店,光仁說:「小時候二哥欺負我,媽媽就會偷偷帶我來這邊吃雞,我就會好開心,就不會覺得比不上那些兄弟,而且我有時候都會跑去廚房,偷偷看他們怎麼弄雞,我就想,長大以後,我也要開一家,那我就有永遠吃不完的手扒雞了。」後來光仁的確有朝著開手扒雞店的夢想前進唷!

烤雞.jpg

店名:鄉村甕缸雞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新庄里遊園南路302

電話:04 2652 6667

粉絲專頁:鄉村甕缸雞 - 台中店

 

 

 

 

「戲劇社成發後的慶功宴」

話劇社公演後,這裡是大鳥學長聚集大家慶功和大聊夢想的地方。這裡位於台中龍井區的「那兩蚵烤鮮蚵」。除了可以烤肉、吃海鮮、看夜景之外,還能欣賞駐唱表演。

慶功宴.jpg

店名:那兩蚵烤鮮蚵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台灣大道六段259

電話:0978643122

粉絲專頁:那兩蚵烤鮮蚵

 

下集待續….

 

本文部分內容參考自:【場景解密()】放暑假囉!展開一場《花甲男孩轉大人》追劇朝聖之旅吧!

本文部分圖片取自:花甲男孩轉大人_植劇場Qseries

組圖:Myself

 

有任何問題歡迎批評指教 tsai_3

arrow
arrow

    Miranda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