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021.jpg

守秋的家人又帶我來吃我心目中第一名的水餃!出生到現在還沒吃過第二間可以跟他比的水餃!這家水餃館已經開業230年以上了,我們家就是老主顧,回去前也不忘帶幾盒冷凍水餃回家。

 

山東水餃的餃子麵皮和餡料都是自己做的,水餃也是自己手工包的,之前因為沒有冷凍水餃可以帶回家,員工就迅速到後面廚房包起水餃來,在我們吃飽飯時,已經包好了120顆了(6盒)!

 

山東水餃館的水餃皮薄餡飽滿,口味是高麗菜豬肉,晚一點來用餐可能會碰上水餃已賣完只剩下其他麵食的狀況喔!就算冷凍的水餃帶回家自己煮,一樣流失它新鮮的口感,難怪山東水餃館的水餃都被秒殺,還見過不少饕客因為水餃賣完就直接離開的呢!

71027.jpg

 

守秋也很喜歡他們家的小菜,尤其是海帶,滷得很入味又不會鹹膩,配上他們鹹甜的醬油膏超對味,豆干口感是鬆軟的,不會像滷味攤的豆干大多是硬的老店就是老店,什麼料理都好吃。

71018.jpg

71020.jpg

 

這碗「大滷湯」應該是私房料理,菜單上沒有,菜單上只有大滷麵,但只要在菜單上寫要大滷湯,一樣送上來!超好喝,也不會像有些餐廳的湯頭味精過多,那種就是吃完會口渴,這完全不會,好厲害,幾年吃下來味道始終如一!

71017.jpg

另外守秋也蠻推薦他們家的酸辣湯,不敢喝太辣的酸辣湯,這家很適合你口味!

 

還有其他熱炒,像是炒牛肉麵、炒空心菜等,都是70元起!(炒空心菜真是一門學問,到底要如何炒才能像他們一樣,炒出來的菜是鮮綠色不會黑掉的空心菜呢?)

71015.jpg

71019.jpg

 

附上店內菜單!

71016.jpg

 

守秋來說,三五好友或是家庭聚餐,這家真是CP值很高呢!

店內座位不多,要早點來唷,不然很快就高朋滿座了!

71022.jpg

(沒錯,我們家是今天第一組客人,17:10前就在門口了XD)

 

 

店名:山東水餃館

地址:540南投縣南投市龍井街6

營業時間:11:30-14:00 / 17:10-19:30

電話:049-2221010

arrow
arrow

    Miranda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