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png
今天守秋要來介紹來台中必吃的義大利麵HUN 混」
-
在台中科技大學正門的正對面大樓二樓、髮廊隔壁的HUN,在台中可是超級有名,在逢甲那邊也開了一間分店「HUN 2」,每次守秋經過那裡,總是會聞到濃濃的義大利麵味,為什麼要一直吊我胃口啊!
-
一進入室內,一個很大的吧檯,周圍是幾個座位,整體裝潢充滿工業風,連店員都很吸睛,都是呢!(不誇張,就算有的店員離職換新人,每次看到的都還是正妹)
-
undefined
 

圖片轉自 WonderShow 玩秀網

-
 
 
你如果要問守秋,最好吃的義大利麵是哪一間,我會毫不猶豫告訴你,就是 HUN守秋已經去三次了,這種品質的義大利麵很值這個價錢!平均價位 $175 至 $300 左右(另外加價購的東西不列入計算)
-
HUN主打的是他們家的義大利麵醬汁,每次送上來都是一大盤還可以免費加麵或飯一次,醬汁超飽滿不用擔心太乾吃不夠。每一種醬汁都很有特色,奶味濃厚,附餐都會送一杯紅茶,有時會附上沙瓦讓你解解膩。只要補差價還能喝到像手搖店一樣好喝的飲品!
-
守秋最喜歡他們家的橘醬,也是HUN的主打醬汁,守秋這次吃青醬一樣歐伊系捏,非常濃郁!我朋友來這都喜歡點她們的爆炸蛤蠣麵,不誇張,蛤蠣滿滿一盤的….
-
undefined
 
圖片轉自 WonderShow 玩秀網
-

 

-
但是這家店生意真的超級好!如果不提前到或是預約,通常都要現場候位喔!但是店家很貼心,會先記錄你的姓名電話,告訴你大概還要等多久,讓你可以在附近的一中商圈逛逛,等到有位置了,他們會打電話過來問你還有無意願要來吃飯,如果有,他們會幫你保留位置10分鐘唷!這麼貼心又CP值高的店哪裡找!
-
undefined

 

圖片轉自 WonderShow 玩秀網

-
 
 
 
 
 
-
【店家資訊】
平均價位:$175  $300(加價品不算入平均)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日11:30-15:3017:00-22:00
地址:台中市三民路三段1142樓(台中科技大學正門正對面)
電話:0422231080
arrow
arrow

    Miranda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