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2014.06.23 -

終於考完了(其實已經考完很久了)
話說我們這屆真的很可憐....
會考第一屆...白老鼠啊!
 
成績出來後,唉比模擬考還差
最後兩次模擬考我考得還不錯
想說會考應該沒問題的
結果....
 
前幾天放榜,我上了自己的第二志願
媽媽本來以為我上的那所高中有綜合高中
二年級時再選擇要走職科還是繼續讀書
結果那間學校 已經沒有綜合高中
而我又填到 資料處理科 (職科)
我媽希望我讀普通科,以後考大學
因為讀職科以後是考統測,讀職科進度要跟上普通科有點難...
除非我讀五專,以後可以考二技四技或考插大
 
我媽叫我第二次免試再填一次志願
後來又想說考特招不會衝突到第二次免試
她 居然叫我去考特招!!!!!!!
拜託我多久沒看書了? 自從會考完欸(心虛)
 
結果我媽說"唉唷! 沒叫你用壓力那麼大的考法啦! 輕鬆考隨便考,當作去看看題目多難也好"
嚇死我了,反正我也沒路了...
星期五放榜後,一整天都很憂鬱 (你也會憂鬱喔)
連看都敏俊都不專心XD 不過千頌伊有讓我快樂一點(她真的好可愛)
 
順帶一提,大家一定覺得我落伍了現在才看星星
星星正夯的時候我在準備會考,沒時間看喔!
現在補看,終於知道為啥當時這齣戲會這麼紅
明明知道誰是兇手,但就是抓不到(咬手帕
 
而且我是喜歡 都敏俊 不是 金秀賢 喔!
要喜歡帥哥當然要喜歡李敏鎬啊 >/////<
 
 
undefined
 
幾天前我收到臺中科技大學的現場登記分發通知單
我排很後面,排在他們招生名額之外...
五專報名後計算成績除了會考成績外還有技藝優良
所以排我前面有很多人成績輸我but有技藝優良,我覺得這個制度有些不公平...
畢竟技藝班上的課程有些跟五專開的科系一點關係都沒有
成績的比重應該要大一點,但為了拼五專大家也只能參加技藝班了
(不過成績比我好且排在前面的還是很多啦這不可否認)
 
在拼會考那時因為認為現在讀書最重要
所以留下來念書,而放棄技藝班
沒想到那3分對我來說真的很很很很很很很重要
 
排那麼後面根本就希望渺茫嘛....
 
星期六(6/21) 五專現場登記分發
我排第三梯次(每一梯次450人) 到達目的地時嚇傻了...
人超多!!!! 而且第二梯次登記分發的人還沒全部入場
等第二梯次進場時,換我和媽媽站在外頭排隊等下一批進場
之前我不是很在意自己的身高,現在超級後悔啊(つД`)ノ
人太多了,而且每個家長小孩都很緊張一直往前擠
我快窒息了咳咳咳...
以後參加Taylor的演唱會還是不要買搖滾區好了XD
 
 
 
終於輪到我們了!!!
看著投影在牆上的各科餘額都緊張起來了...
應英應日額滿不用說,排第三梯次連想都不用想
國貿也很快就額滿了(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這科?)
護理我是完全沒興趣,它有沒有額滿我都沒關係
其實我的志願是 資訊管理科 But到最後也是額滿...
沒關係,反正我電腦也蠻強的自己學就好(你屁#
以後如果真的還想讀這科,想辦法讀書進修才是最正確的 :)
 
我排第三梯次還能順利進場等待登記分發也是頗妙的
老天真的眷顧我,不想看我再為特招、二免煩惱
 
企業管理科有餘額!!!!!!!!!!!!!!!!!
 
OMG 就這樣因為我沒放棄這微小的機會等待
我上了心目中的學校(*˘︶˘*)
雖然最終上的不是我最理想科系
但這科我在國中寫志願時的確有寫到
而且我把它排很前面喔!
企管的學習範圍很廣,我要好好讀才行啊!
 
真的很慶幸當初決定來台中碰碰運氣
也很高興爸媽願意陪我來登記分發賭賭看
沒想到 運氣超好
 
總之,經過這件事...
我想告訴大家,不管機會大不大
 
試,就對了!!!
為啥我要像老頭子一樣用這種話結尾XD
 
 
 
反正那天填完單子我整個開心到炸掉!
因為會考,我把我的志願放在高中
因為會考,我把一直夢寐以求的學校淡忘掉
 
只記得有一次到一中街採買美術用具(我家老姐要用的)
看到"國立臺中科技大學"的校門,我更確定我也要把這間學校當成我的目標
之後我就沒再多想了...
 
真的很奇妙,總之媽啊我上了!!!!!!!!!!!!
 
 

undefined

 
 
呵呵還有一件事情我覺得更棒
就是接下來的日子,我離我的偶像好近(誤) 
由於我家住得離台中很遠且很少到一中商圈....
所以我到現在還沒碰過任何一雙Keds的鞋子
中友百貨和一中商圈都有Keds專櫃
還有好多我想偷走的人形立牌 (喂)
之後要存錢錢買鞋啦 (最好是買Taylor的聯名款)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nda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