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圖取自漢堡王Burger King廣告)

 

撰寫於 2013.12.15

 

最近這個話題很熱,又因看了一些影片,心中有些感觸

不過畢竟每個人的觀點不同,我選擇尊重。

如果意見不同,當然這篇文章看看就好

歡迎留言但請勿在這裡筆戰唷! 不希望看到大家在這裡吵架.....

 

其實守秋我從以前到現在,一直不反對同性戀

畢竟他們也是爸媽的小孩,我們待他們應該一視同仁

 

很多人談及 「未來怎麼教育小孩?」

可是我認真回想起來,我爸媽完全沒提及這方面的事

我也很自然的,性向就是異性,喜歡男生

爸媽感覺是尊重的,也不會特別說哪個是不好的

很慶幸我有一對會理解、尊重的爸媽

鮮少聽到他們批評別人的感情事

我想父母都希望孩子開心、平安長大吧?

 

 

 

這是美國一個節目,採訪了幾個5~13歲的小孩

以我的立場來說,他們說的真的很有道理

以他們的年紀,能說出這些理論真的成熟得令人吃驚

我非常贊同他們的想法!

 
 

我認為這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是比平等更重要的

雖然有些國家別奢望會實現這個理想

但我們民主的國家是否應該檢討這一點 ? 

同性戀會被反對,有很大的原因是從小被灌輸的觀念

因為大部分的人都是異性戀,在你的角度看起來很奇怪那很正常

但如果你以「好噁心」甚至一些辱罵的言語來形容他們的話

那我不得不說,最不需要得到尊重的就是你。

被批評的對象換作是你,你做何感想^_^?

 

既然你可以自由戀愛,自由選擇你的愛人

那為什麼他們不行?憑什麼?

異性戀就可以無拘無束的談戀愛

但同性戀卻會被人唾棄、惹人閒話

這真的不太公平啊!

 

很多人說「這樣子就不能生小孩了呀?」

但誰規定結婚就一定要生小孩?

如果真的想要一個小孩,不是可以領養嗎?

如果一段婚姻一定要有小孩,那對於頂客族或是不孕患者

他們就不該被尊重了嗎?

這對小孩來說不是傷害,而是讓他們有個溫暖的家

你說同志婚姻會讓世界混亂

對我來說這倒是沒什麼影響

因為他們所發揮的功能和一般家庭是一樣的

 

現在的社會單親家庭、隔代教養家庭很多

不是他們不幸福,而是一個人單打獨鬥又要照顧小孩

對父或母、爺爺或奶奶來說,真的很辛苦!

 

雖然同志婚姻在台灣還未合法,但現在仍有許多同性情侶

合法,不代表整個世界都會變成同性,不代表你就不可以尋找你的幸福

合法,是讓同志有個保障,不用再承受他人瞧不起的眼光,至少得到個尊重!!

只要有心,不管家庭成員是怎麼樣,還是能成家,一個溫暖而幸福的家!

 

「若果我們這一代都相信『人生而平等』這句老土話
那麼,我們也應當懂得尊重任何一個人是有跟任何一個人一樣同等的權利
這與他的伴侶是誰,是什麼性別﹑種族,都無關。
重點是,他是一個人,就有作為一個人應享有的權利。」

引用自: http://clove_jovi.mysinablog.com/index.php

 

//

 

影片中的男孩寫了歌描述自己的家庭

有兩個爸爸又怎樣?我超幸福的!

    

 

 

現在的社會都走到這裡了,如果還視同性戀如異端,那真是太無聊了

 

「自由戀愛」這詞已是咸豐年時的口號了,
到了今天,同志卻未享有這個自由,
他們躲躲藏藏,為的卻是因為自己做了和別人不同的選擇
這就是「人生而平等」的現代文明?

 

 //

 

這個父親絕對不會後悔自己的決定

如果因為反對她女兒與同性者結婚而吵架

甚至讓女兒嫁給不想嫁的人

雙方都不會快樂的!

往另個方向想,多了一個女兒不是也不錯嗎?

「身為父親,得知自己的女兒是同志,
總是違反自己的預期,陷入擔心與憂慮,
但他知道,他需要做出正確的抉擇,
於是一切開始轉變了,愛的發生讓女兒沉浸在幸福的光芒,
父女之間走過不了解,再度緊緊相擁,
見證愛所帶來的一切美好。」

--影片失效了QQ--  

 

漢堡王廣告

推出新款漢堡,服務人員推薦給顧客

取餐時拿到的漢堡外頭包裝紙是彩虹色

裡頭的漢堡嚐起來味道和原本要點的那款味道一模一樣

此時才發現包裝紙照著7個顏色的格子寫著

"We Are All The Same Inside"

「擁有不同的外表,但內在是一樣的。」

引用自: https://youtu.be/qBkAAortU_g

 

 

 

 

 

英國跳水金童 Tom Daley (右) 和他的男友 Dustin Lance Black (左)

>> 2017更新,恭喜兩人結婚了!

 

不管你是支持或是不支持

我希望別再用難聽的字眼形容他們了!

再怎麼說他們都是我們的夥伴 

Please respect the homosexual love!

arrow
arrow

    Miranda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