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mnlsrx7EKw1soee9eo4_500              
 
無名12月就要關閉了
所以我搬到痞客邦,重新開始 :)
其實頗不捨的,有一段時間完全是無名陪我(那時才沒有FB什麼的)
 
 
//
 
 
 
搬家花了我不少時間,從2010年累積到現在
這留言量也算頗大的
雖然最後匯了快12小時
晚上留量大還有70幾個留言沒匯
但沒關係,不想管了xD
總算是順利匯入完成 :)
 
 
 
 
然後我很懶不太想把失效的貼紙補回來了
反正之前做的圖也頗ㄏ
所以我就不補囉xD
有些我覺得能看的再補 :)
 
至於有些死圖我會再找時間弄
更新速度很慢很慢很慢很慢很慢這樣
請大家要有耐心喔!
 
 
  
 
謝謝你看完,感激不盡 ^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nda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